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谋划“十四五”开局 推动高质量发展

【开局十四五】化工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1-29 17:10 浏览量:

1月28日下午,化工学院在化工院办504会议室召开了党外人士座谈会。学院全体党外人士教师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张早校、院长魏进家列席,统战委员陈飞主持座谈会,

陈飞介绍了座谈会的议程:一是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二是汇报身边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情况;三是结合学习,畅谈个人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整个座谈会气氛热烈,各位教师畅所欲言,结合各自的工作对创新港内涵建设、研究生指标分配、学科方向凝练、学院建所等几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魏进家围绕大家关注的研究生指标分配、学科方向凝练以及筹划建所等重要工作与参会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张早校谈到,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需要发挥全体师生的集体智慧。此次会议各位教职工提出的意见和措施学院将积极吸纳,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与学院的沟通,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认真做好新时期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工作。

文字:化工学院
图片:化工学院
编辑:朱凡煜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