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开局十四五】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院务公开大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1-29 09:45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动学科建设和创新港内涵建设,总结2020年学院在建设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规划2021年工作重点,电信学部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全体教工于1月25日上午召开年度院务公开大会。电信学部党委书记梁莉、办公室主任黄文、宣传主管李玉龙,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李继成出席会议。信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国梅主持会议。

院长王文杰作了学院2019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和个人述职。介绍了学院2020年度财务执行情况,总结了2019年学科建设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短板,提出了2021年的工作思路。报告指出,2021年要深化“双一流”建设,以评促建,力争学科评估冲A成功;作好“十四五”规划,谋划大项目,产出大成果,利用创新港深化建设的契机,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

副院长李凡从科研到款、重要科研项目、校企合作、基地建设、创新港内涵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对学院科研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1年学院科研工作目标作了规划,号召全院教职工在2021年向着梦想继续追。副院长范建存在题为“借专业认证之风,扬能力培养之帆”的工作报告中,汇报了2020年疫情之下学院一流专业建设和本科生教学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阐述了本科专业认证未来的工作重点和难点。副院长陈娟作题为“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的工作总结及述职报告,将学院2020年的研究生工作总结为四个方面:自强不息,破解科研经费难题;齐心合力,提升学院生源质量;认真严谨,教书育人成果突出;顾全大局,着眼未来勇往直前。院长们的报告提振了全院教职工的信心,激发了大家在2021年破解难题的热情和决心。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安学,副书记张建国、张国梅分别进行述职,在全面介绍党总支2020年工作的基础上,分别从教工和学生党建、研究生管理、学院宣传和文化建设、综合治理等方面介绍了所做的主要工作、取得的经验和存在的瓶颈问题,并结合创新港建设中出现的新挑战,规划了2021年度党总支的主要工作。述职之后,全体参会教工完成了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民主测评。

为感谢2020年退休的齐春、张鹏辉两位教师在学院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和贡献,会议举行了学院退休教师荣休仪式,学院向两位老师赠送了纪念品并送上祝福。

随后,七位入职教师一一发言,他们表示将继承前辈们的奋斗精神,在信通学院的优秀平台上,努力创造新的科教业绩。

梁莉代管晓宏院士对学院院务公开大会表示祝贺,并寄语信通学院全体教师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于2021年作出更优异的成绩。

文字:电信学部 信通学院
图片:电信学部 信通学院
编辑:朱凡煜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