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年度干部述职评议暨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1-28 14:24 浏览量:

1月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主A203召开2020年度干部述职评议暨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校党委考核组代表、组织部主管段恒强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苏玉波主持会议。

会上,苏玉波受校党委考核组委托,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校党委考核组对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和校管干部考核工作提出的要求,以及考核内容、民主测评方式及填写要求。

苏玉波以“坚定信心迎挑战,紧跟时代促发展”为主题代表学院党委对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以及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作了系统的总结,并作个人述职述廉。

院长燕连福对2020年学院人才培养、科研工作、国际化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四大任务的完成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通报,并作个人述职述廉。

副院长陈建兵、马忠、韩锐,党委副书记邢鹏依次作个人述职。全院教职工在线提交了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民主评议表。

会上,燕连福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卢建军书记、王树国校长在寒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学校在“十四五”期间的战略布局,发挥学院既有优势,守正创新,领会实质,把学校的部署要求和学院的发展统一起来,科学谋划,在“6352”工程中积极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作用,推动形成大平台、大平台、大项目、大成果,凝聚所有力量做好标志性成果的培育。

会议还对6个二级系所年度工作进行了现场考评,中马所、马原所、思政所、历史所、马发所、外马所等六个系所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

在听取完汇报后,苏玉波指出,在学院所有老师的拼搏奋进下,学院在2020年取得了丰硕的成绩,令人十分振奋。新的一年要继续在校党委领导下,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牢记初心使命,传承西迁精神,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奋发图强,实现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以及一流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的新飞跃,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岁华诞献礼。

文字:马克思主义学院
图片: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朱凡煜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