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离退休党委用心用情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1-26 16:59 浏览量:

在2021年牛年新春到来之际,为落实好中共中央组织部要求各级党组织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让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的有关要求,近期,离退休处开展离退休教职工春节前慰问工作,将学校的祝福和温暖送到老同志手中。

为确保慰问工作有效开展,离退休处制定详细安排,全员出动,在离退休党支部、老年志愿者服务队的协助下,此次慰问走访活动覆盖离退休老同志600多人,包括部分西迁老同志、离休老同志、老党员、分党委委员、部分支部书记、志愿者、社团负责人、行政组长、无工作的遗属、在养老院居住的老同志等群体。另外向214位生活困难老同志发放困难补助46.5万元,同时还通过邮寄的方式,向居住在外地的80余位老同志寄送了我处编印的《2020年校情在线》,让老同志们及时了解学校的发展动态。

离退休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带队进行登门慰问。在离退休老同志家中,工作人员仔细了解老同志的身体健康、衣食住行和生活情况,和老同志拉起家常,认真倾听老同志的诉说和心意。工作人员向老同志介绍了学校发展建设取得的重要成绩,介绍了老同志关心的居家养老综合服务试点项目等工作的推进情况。感谢老同志为学校建设和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健康的同时,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积极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老同志们纷纷表达激动的心情,感谢学校对离退休工作的重视,感谢离退休处对老同志的关怀和厚爱,并期盼学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交大的明天更加美好。

文字:离退休党委
编辑:彭碧仙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