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开局十四五】人文学院传达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1-26 16:41 浏览量:

1月24日上午,人文学院在主E714召开会议,传达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2021年工作。院领导、党委委员、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许佳辉主持大会。

许佳辉重点传达了王树国校长关于学校工作报告的内容和卢建军书记的讲话精神,倡导全体教师要积极思考各学科在学校发展中的战略位置,主动作为,群策群力破解学校发展中遇到的难题,以作为求地位,以贡献求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四个面向”,积极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院长李黎明对学院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加强学院思想文化建设,在全院形成上下同心、党政同心、凝心聚气的氛围;二是加强立德树人、学风建设、培养质量三位一体的意识;三是加强智库建设,服务国家社会经济发展;四是全力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以及专业学位评估的收尾工作,提前谋划布局新一轮学科评估工作;五是加大队伍建设力度,以高层次人才培养和引进为抓手,充分利用学校三类人才计划推动教师结构的合理化;六是围绕两院建设,充分发挥创新港平台牵引作用,夯实基层学术组织;七是继续推动以绩效津贴改革为抓手的综合改革及制度建设,调动全体教师的积极性;八是做好“十四五”规划,发动全体教师积极参与,提升教师对学科发展的洞察力,前瞻认识和责任担当;九是破解管理层面上的瓶颈问题,列好学院工作“三项清单”,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率。

李黎明鼓励全体教师要始终心怀“国之大者”,提高站位,担当责任,做好具有交大格局的代言人,在新的一年努力创造更好的成绩。

文字:人文学院
图片:人文学院
编辑:朱凡煜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