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开局十四五】马克思主义学院研讨学习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1-26 11:31 浏览量:

1月24日上午,学校召开寒假工作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校管干部、党委委员、系所所长及教职工代表在E505会议室集中观看了西安交通大学2021年寒假工作会议直播视频。会后,学院召开专题会议,深入研讨落实寒假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学院院长燕连福主持研讨会议。

燕连福传达了卢建军书记、王树国校长在寒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学校在“十四五”期间的战略布局,发挥学院既有优势,守正创新,领会实质,把学校的部署要求和学院的发展统一起来,科学谋划,在“6352”工程中积极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作用,推动形成大平台、大项目、大成果,凝聚所有力量做好标志性成果的培育。

与会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分享了学习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的体会,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研讨。大家表示,学校寒假工作会议全面总结了“十三五”以来学校各方面工作的成绩,并深刻阐释了学校“十四五”期间的战略布局思路,指明了学校在新时期的前进发展方向,令人鼓舞,令人振奋。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思政课教师,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好思政课、讲好思政课,为国育人、为党育才,培养出真正符合国家需要的接班人。

文字:马克思主义学院
图片: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腾飞工作室 王露源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