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开局十四五】航天学院召开全院大会传达学习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1-26 11:21 浏览量:

1月24日下午,航天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小跃带领参会老师集体学习了王树国校长所作的《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报告内容,着重强调了报告中对当前形势、任务与面临问题的分析和2021年学校主要工作任务与思路;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卢建军在寒假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6352”工作思路和对学校发展过程中“眼前与长远”“局部与全局”“基础与应用”“人文与科学”“共性与个性”五大关系的详细论述。

李小跃指出,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寒假工作会精神,结合本职工作深入思考贯彻落实举措,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为学院、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院长申胜平总结了2020年度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创新港内涵建设、学科评估、党的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存在问题与下一步工作思路。他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结合寒假工作会议精神思考未来工作计划,以更大的胸怀、更宽的视野和更高的格局谋划学院工作,推动力学、航空宇航学科发展,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努力破解发展瓶颈,以实干创造实绩。

会上,学院党政领导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年度工作述职,开展了民主测评。

此次大会传达了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的精神要义,梳理总结了学院2020年度工作情况,明晰了学院2021年度的重点工作。航天学院全体教工将坚持真抓实干、锐意进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谱写学院追赶超越的新篇章。

文字:航天学院 韩阳
编辑:星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