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附小学生在第二十届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首届人工智能赛项中获得一等奖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12-11 15:02 浏览量:

11月22日上午,由西安市现代教育信息技术中心与西安教育电视台主办的“西安市第二十届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机器人人工智能竞赛暨“创计划”创新人才选拔活动在西安经开第二学校举行。

全市近百所中小学共计1300多名同学参赛,共计有64支队伍参与首届人工智能赛项。西安交大附小4支参赛队伍全部获奖,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附小作为西安市人工智能教育小学课程研究中心,学校积极探索人工智能的架构体系,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学生的创新能力和计算思维能力得到了提升。

这次取得的成绩是对附小在人工智能赛项所做探索的初步肯定,附小将继续为师生搭建更为广阔的人工智能平台,推动学校人工智能教育稳步发展。

文字:附属小学 赵悦芳
图片:附属小学 郑攀
编辑:腾飞工作室 孙成祥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