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创新港国际学生宿管会2020年第一届全体大会召开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12-11 14:35 浏览量:

12月7日下午创新港国际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2020年度第一次全体大会在1号巨构4052教室召开,全体国际学生舍长和单元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国际学生宿舍管理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全面、公正、客观地评价国际学生在宿舍的综合行为表现,调动学生“做宿舍主人,建美好家园”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共同建设国际学生宿舍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生活、学习环境,国际教育学院经多次讨论论证,制定了国际学生宿舍行为量化考评办法。

本次会议由四名单元长主持召开。主要向舍长们解读即将开展的国际学生宿舍行为量化考评办法的实施细节;同时介绍了宿舍管理委员会的成立背景、舍长和单元长的工作职责及国际学生住宿管理规定。会议最后,舍长们对于即将宿舍行为量化考评办法进行了深入探讨,单元长和国际学院柏桦老师对舍长们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会议要求,各舍长需要认真阅读和学习相关文件,在各自宿舍内做好宣传和解释工作。12月8日至31日为宿舍行为量化考评办法的试运行期。宿管会各成员将共同配合做好执行工作。

文字:国际教育学院 柏桦
编辑:彭碧仙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