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西部评估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10-29 11:23 浏览量:

10月27日上午,西部评估中心党支部召开“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激发正能量,强化中心党员理论素养和使命担当精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

党支部徐菲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同志《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文件,强调每位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她还结合中心评估工作,对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进行了解读,指出这是指导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纲领性文件,要求中心党员同志注意结合目前开展的评估工作认真研读和领会文件精神,坚持以立德树人为主线,以破“五唯”为导向,以五类主体为抓手,遵循教育规律,加强教育评价研究,探索更加科学的教育评价方法,将文件精神落实到实践工作中。党委副书记魏华逐条解读了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第三次代表大会报告的征求意见稿,大家对机关党委过去5年的工作给予了很高评价,也很赞同机关党委关于未来5年的工作规划,表示要认真学习借鉴,使支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进展。

同志们围绕此次会议的学习内容和中心工作交流心得体会,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修养,明确了高教评估评价工作的新方向,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工作能力,主动作为,主动担当,为中心事业的发展与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学习结束后,支部还组织了新一届机关与直属单位两委委员的提名推荐工作,根据工作规范和要求,中心党员同志们投票完成了新一届两位委员的提名推荐工作。

文字:西部评估中心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