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西安交通大学第二届“十佳心委”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10-29 11:15 浏览量:

10月24日星期六下午,西安交通大学第二届“十佳心理委员”评选活动于中二1200教室举办。经过层层选拔,11位来自不同书院的心理委员,登上了本次活动的舞台。陕西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主任毛志宏,长安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张石磊,西安科技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王军妮,西安交通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姚斌、教师闫琼作为嘉宾莅临指导,并为参赛选手打分。

本次活动旨在有效推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服务工作,鼓励与表彰优秀的班级心理委员,更好地调动工作积极性,展现班级心理委员的工作风采,增强书院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并推优参评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危机干预工作委员会、全国高校心理委员研究协作组联合全国高校心理委员工作平台开展的第三届“全国百佳心理委员”。

姚斌简洁地传达了本次活动的目的。

选手展示中,各参赛选手首先展示精心制作的五分钟视频;接着是三分钟的答辩环节,向观众展示担任心理委员的心得、工作成果,并提出对未来工作的展望;最后,由评委老师向选手提问,从多维度了解选手的工作方法和心路历程,提出指导意见。现场问答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回答问题,对我校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经过评委打分,活动进入到最后的校外专家点评和颁奖环节,毛志宏主任对本次活动展开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对我校心理工作的建设表示肯定。

来自彭康书院的雍镇轩、张心妍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宗濂书院的刘昕、仲英书院的陈蔚翔、刘石全荣获本次比赛的二等奖,励志书院的颜佳婧、彭康书院的左睿烨、宗濂书院的张煦佳、南洋书院的吴佳睿、杨岳洋荣获本次比赛的三等奖,启德书院的李秋漪、仲英书院的王莎莎、崇实书院的田园、文治书院的杨东钊、陈逸文荣获本次比赛的优秀奖。仲英书院、南洋书院、宗濂书院获得第二届“十佳心委”评选优秀组织奖。

文字:心理中心 南洋书院
图片:心理中心 南洋书院
编辑:彭碧仙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今日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