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创新港平台建设在冲刺】>正文
【创新港平台建设在冲刺】

【创新港平台建设在冲刺】期刊中心:进驻创新港,服务“科创月”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08-29 14:56 浏览量:

8月28日,随着货车缓缓驶入中国科技西部创新港1号巨构,西安交通大学期刊中心完成了兴庆校区和雁塔校区的全部搬迁工作。期刊中心副主任张丛表示,“参与创新港发展是我们每个期刊人的光荣与职责,搬迁工作的完成只是一个起点,期刊中心将在创新港这片新天地里谋求集约化、专业化的高质量发展,我们要调整工作状态,加快工作节奏,奔着一流的目标谋划发展。”

8月底的创新港,到处都是备战“科创月”的繁忙景象。此前,期刊中心在创新港协举办了第四届中国科技期刊青年编辑大赛西安赛区复赛,宣传展示了我校期刊的整体发展情况,正式拉开期刊“科创月”活动的序幕。

在这片未来之“港”里,期刊中心将发挥自身优势,整合学术资源,协调服务各大平台、研究院和科研基地的“科创月”活动,在科学研究的主战场上见证创新港的发展和奋进力量。

文字:赵歌
图片:期刊中心
编辑:彭碧仙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