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创新港平台建设在冲刺】>正文
【创新港平台建设在冲刺】

【创新港平台建设在冲刺】基础医学院召开“科创月”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08-28 17:25 浏览量:

8月28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在医学部护理楼多功能厅召开“科创月”活动动员大会,腾讯会议同步进行线上直播,基础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动员大会。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院长助理,支部书记,研究所和系所中心负责人以及研究所PI参加线下会议,传达学校党委关于“科创月”活动的工作部署,组织动员全院教职工全面备战研究院“科创月”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蒲伟主持大会。

大会播放了创新港转化医学研究院的宣传视频。基础医学院院长张保军介绍了学院创新港平台建设基本情况并传达学校党委常委会关于开展“科创月”活动的会议精神。他充分肯定了全院教职工在创新港搬迁工作推进中的积极态度和工作热情。他指出,“科创月”活动是学校近期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院教职工务必提高站位,要围绕国家战略需求、科技发展前沿、经济社会发展以及行业领域发展中需要解决的关键问题,充分利用“科创月”系列活动展示宣传科研平台、高端研究项目和成果,争取更多的合作机会和项目资源。张保军还介绍了“科创月”活动的筹备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分党委副书记陈莉娜介绍了“科创月”研究生的活动安排。学院组织学生积极参与“科创月”启动大会、先进医学技术及产业化论坛等活动,争做志愿服务与接待工作,师生齐心协力建好创新港,办好“科创月”。

蒲伟总结讲话,指出研究院“科创月”活动的前期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果,希望全院教职工继续努力,鼓足干劲,以昂扬的姿态迎接“科创月”的到来,力争交出一份精彩答卷。

文字:基础医学院
编辑:彭碧仙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