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创新港平台建设在冲刺】>正文
【创新港平台建设在冲刺】

【创新港平台建设在冲刺】

全球健康研究院:凝心聚力,细化落实“科创月”每一个细节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08-27 18:09 浏览量:

8月25日上午,全球健康研究院“科创月”动员大会在泓仁楼三楼健康大数据实验中心召开,腾讯会议同步进行线上直播,通过线上线下的会议形式争取将动员会覆盖到每一位学院师生,学院还特别邀请了2020级研究生新生参加线上会议,了解“科创月”开展的相关情况。学院党政领导、“科创月”各项学术活动负责人全体参加线下会议,现场研讨、商议“科创月”相关工作的举措。

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庄贵华首先进行了“科创月”活动的宣传动员,向师生详细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张迈曾的讲话精神,阐明学校组织“科创月”活动的目的及意义,明确提出学院在“科创月”开展的具体活动,对各项活动提出要求、落实负责人,确保各项活动精彩充实、扎实有效。庄院长强调,“大家要充分理解‘科创月’活动的重要性,每一名教工、每一个团队都要全身心投入,充分发挥每一个个体的能动性、创造性,凝心聚力,展现公卫人特有的干劲,助力创新港科创建设更上一层楼。”

全球健康研究院院长王友发教授、环境与地方病防治研究所韩晶副教授详细介绍了“科创月”相关活动筹备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庄院长鼓励学院青年教师积极参与到会务筹备、专家对接的工作中,鼓励全体研究生争做志愿者参与到会议接待工作,希望大家能借“科创月”活动之机充分了解学发展前沿,同各领域专家广泛学习交流,充分利用好创新港的物理空间,办好、办扎实每一个活动,把“交大名片”更好地展示给企业、科研机构、地方与国家。

会议最后,庄贵华再次强调了把创新港建设好、把“科创月”活动做好对学校、学院发展至关重要的意义,并对“科创月”相关工作方案、责任落实到人,要求学院相关负责人在活动中要严谨细致地做好工作之间的衔接,协助学术活动负责人做好会务工作,广泛动员师生做好“科创月”的宣传工作,鼓励广大师生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积极利用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通过“我的平台我的创造”话题将学院各研究所当前建设、研究成果等内容广泛宣传,全体师生凝心聚力,细化落实每一个细节,确保“科创月”活动扎实进行。

文字:公共卫生学院
图片:公共卫生学院
编辑:彭碧仙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