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124校庆】>正文
【124校庆】

【124校庆】宗濂书院开展“云校庆”活动献礼西安交大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04-10 09:37 浏览量:

为迎接交通大学建校124周年暨迁校64周年,在疫情防控的形势下,宗濂书院开展线上“云校庆”活动,书院师生纷纷以校园美景摄影、“云合唱”校歌、视频寄语等方式表达对西安交大美好的祝愿。在师生的积极参与下,书院最终推出时长约8分钟的祝福视频献礼西安交大。

(视频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MZVnQYecEqIig0fuKGFqaA

4月8日,宗濂书院面向全体学子广泛收集校庆图片和视频,并在朋友圈发起“献礼校庆,弦歌不辍”话题接力,活动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和参与。莘莘学子在校庆之际,不断在朋友圈为母校送来祝福,同学们相聚云端,祝福接力,畅叙交大情,天涯若比邻。

为进一步传承发扬西迁精神,勉励师生了解校史,知今朝之不易,宗濂书院还以西安交大历史和西迁精神为主题,发布微信推文。同学们纷纷留言,分享自己的感悟,表达出自己心目中的西安交大形象。

西北有高楼,上与浮云齐。又逢樱花烂漫之时,学子虽在校园之外,但仍然饮水思源。天地交而万物通,一岁一礼一欢喜,岁岁年年,宗濂学子深情不减,全体恭祝西安交通大学124岁生日快乐。

文字:宗濂书院
编辑:腾飞工作室 张静雅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