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齐思广议十四五】>正文
【齐思广议十四五】

【齐思广议十四五】西安交大召开统战工作“十四五”规划调研座谈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06-30 08:04 浏览量:

6月29日下午,学校召开统战工作“十四五”规划调研座谈会,听取意见和建议。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定红主持会议。分党委和相关职能部门代表、学校党外代表人士等参加会议。

张定红指出,新时代统战工作要发挥好法宝作用,凝心聚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她简要介绍了统战工作“十四五”规划制定的背景、目标、出发点、任务举措和保障体系等内容,希望参会同志按照建设世界一流高水平大学的标准,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统战部副部长邢旭宁从加强党的领导,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发挥优势作用等9个方面介绍统战工作“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及取得的成果。

座谈环节中,大家围绕规划制定工作以及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党外知识分子积极发挥作用,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加强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工作,加强民族团结和抵御宗教渗透工作,积极推进港澳台侨工作等内容逐一发言。现场氛围开放热烈,针对“十四五”期间共同建设大统战格局,努力做好统战工作取得共识。

张定红感谢大家的真知灼见,学校将对提出的意见建议逐条研究,及时吸纳到规划中,推动落实,改进工作。

文字:党委统战部
图片:党委统战部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