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我的科创月日记】>正文
【我的科创月日记】

【我的“科创月“日记】之9月3日:

“科创月”,开启接力跑新的一棒!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09-03 20:38 浏览量:

去年9月7日,创新港举办了第一次开学典礼,在渭水之畔的这片土地开启了新的征程。接过建港的接力棒,交大人用青春汗水跑过了一载春夏秋冬,带着热情与责任奋斗了三百多个日日夜夜,终于要在即将到来的9月5日,开启接力跑新的一棒——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科创月”活动的全面启动!

“科创月”全面启动之际,天天都在创新港驻守,我也真切感受到了“创新港,每天不一样”的风貌。今天一来到涵英楼南广场,映入眼帘的便是基本搭建完成的“科创月”启动仪式舞台。工人们正在忙碌地完成着最后的工作,舞台搭建的初步完成,仿佛吹响了“科创月”的号角,让人以更昂扬的姿态投入到筹备工作的最后阶段!

漫步在校园的路上,我还看见了多处已立起的“科创月”展板、摆放就位的“科创月”活动预告展架、飞扬的“科创月”道旗……这些仿佛都在告诉着走过的每个人:“科创月”,我们准备好了,只等您来!创新港这些崭新的模样,无不让身处创新港的交大人情绪高涨啊。虽然只是一颗小螺丝钉,但也为能够参与到“科创月”的筹备中而深感自豪,因为这是让世界听到交大的声音!

工人师傅们在休整道路,清理水池,保卫处也在“科创月”活动的重要区域设置好了指示标语,这些我所看见的和更多我还不曾看到的准备工作,都让我感受到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努力,更让我感受到一种无限的生命力,就像花朵在经历风雨后努力绽放,像毛毛虫在经历痛苦后破茧成蝶,跨过数不清的坎坷后,我们终于要迎来创新港的再一次成长,也将在“科创月”看到她未来的无限可能。

抬头,天空一碧如洗,我的也心境也无比开阔。“科创月”倒计时两天,交大人也都在各自的岗位上完成着这一棒最后的全力冲刺,在全国乃至世界的跑道上,跑出创新港独有的风采!

文字:徐琛
图片:徐琛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