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初心•使命】>正文
【初心•使命】

【初心·使命】实验室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12-19 09:29 浏览量:

12月18日上午,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哲主持,全体班子成员、支部委员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组长张庆林出席会议并进行指导。

陈哲从班子成员主题教育学习研讨、谈心谈话、检视问题、批评和自我批评以及整改落实等方面介绍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领导班子进行检视和剖析,与实验室处党支部副书记窦小刚先后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五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重点对为教职工服务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进一步分析了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增强纪律观念等方面的不足,并从提高政治站位、严明政治纪律、加强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实验室处处长朱臻代表非党员干部进行批评帮助,支部委员、党员代表也一一提出诚恳的意见和建议。

张庆林对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总体评价。他指出,实验室处党支部本次民主生活会批评和自我批评客观、到位,批评帮助直截了当,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他希望,支部领导班子继续保持和发扬良好的工作作风,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深入贯彻党中央的要求、提高政策和思想水平;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党员群众之间要加强沟通交流,提高创新思维能力、创造和谐的工作氛围、增强集体凝聚力;支部成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能力、坚守本职岗位,做好学校国有资产管理相关工作,保障学校事业发展,推动创新港工作有序开展。

文字:实验室处 陈雪玉
图片:实验室处 曾午铃
编辑:腾飞工作室 辛天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