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初心•使命】>正文
【初心•使命】

【初心·使命】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09-23 08:49 浏览量:

9月21日下午,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研讨会由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书记徐文雄主持。

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中心组学习研讨围绕学校辅导报告内容展开。蔡钊利同志关于“革命传统教育,加强党性修养”的辅导报告内涵深刻,联系实际。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谈认识、找差距、提举措。正如习总书记所说,“党性是党员干部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干部的党性修养、思想觉悟、道德水平不会随着党龄的积累而自然提高,也不会随着职务的升迁而自然提高,而需要终生努力。”大家表示要不断改造主观世界、加强党性修养、加强品格陶冶,时刻用党章、用共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从思想上行动上坚定对党的忠诚,切实践行党的宗旨,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干事,清清白白从政。不断在科学的理论武装中增强党性,在严肃的党内生活中锤炼党性,在生动的工作实践中检验党性,在严格的自我约束中纯洁党性。在学校发展的关键时刻,党员干部必须身先士卒,埋头苦干,竭尽全力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会议学习了中央《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结合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按照学校主题教育方案,研究讨论机关党委干部读书会计划。会议要求,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原原本本学,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与会人员还集体学习《胡和平、卢建军同志在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陕西省高等学校实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实施细则》《陕西省高等学校院系级党组织工作规程》《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党支部建设的意见》等近期重要文件精神。

文字: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张雨
图片:张雨
编辑:星 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