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笃行青春>正文
笃行青春

【笃行青春】交大学子赴广州市南沙区开展暑期实践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09-02 15:11 浏览量:

暑假期间,2019年全国重点高校生暑期南沙实习活动在广州市南沙区创汇谷粤港澳青年文创社区启动,南沙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朱承志出席启动仪式,并对参与实习的优秀青年人才表示热烈欢迎。

近一个月的实习过程中,西安交大实习生在南沙区委组织部老师的带领下,浏览了南沙天后宫、湿地公园和东涌水乡等著名景点,近距离感受南沙的自然之美和人文底蕴。参观了南沙区政务服务中心、明珠湾开发展览中心、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和众多行业知名企业,如科大讯飞、华润热电、云从科技、广汽丰田等,深入体验创新科技为城市生活和经济发展带来的便利。

西安交大成员与南沙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叶毅合影

同学们表示,这段丰富的实习经历让他们从“道听途说”转向“躬身实践”,回校之后也必将把在南沙的所学所得、所思所想转告给身边的同学,引导更多西安交通大学学子也来认识南沙,建设南沙,服务南沙。

文字:就创中心 李婉莹
图片:就创中心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