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笃行青春>正文
笃行青春

【笃行青春】交大学子赴西咸新区开展政府见习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07-19 08:28 浏览量:

7月15日,由电信学部、外国语学院对接的西安交大—西咸新区政府见习正式拉开序幕。电信学部团工委书记尹凡、辅导员李玉龙带领30名交大学子,赴西咸新区五大新城,开展为期40天的政府见习工作。

师生在西咸大厦合影留念

为了保证见习工作的规范、有序、高效,本次见习活动西咸新区的主要负责人何伟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工作手册,并表达了几点希望:一是要珍惜政府见习的宝贵机会,勤奋刻苦;二是要有使命感,投入到工作中,一心为民;三是要注重自身安全和成长,有所收获。

同学们认真听取政府工作人员的指导

随后,西咸新区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参观了西咸新区规划展览馆,全方位介绍了西咸新区。通过讲解,同学们既了解了西咸新区的具体情况,又认识到了西咸新区的独特性和重要意义。

政府工作人员带领同学参观西咸新区规划展览馆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分成五个小分队,由不同新城的导师带领,奔赴各自的工作岗位。

政府见习同学投入工作

爱国奋斗,青春力行。交大青年学子定当勇担时代责任,贡献青春力量,在实践中树立个人成长同国家前途、民族命运相结合的远大理想,积极学习练就过硬本领,用实干诠释当代学子风采。

文字:电信学部
图片:电信学部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