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创新港我的家>正文
创新港我的家

【创新港我的家】理学院研究生热议:做创新港进驻的先锋队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04-19 08:10 浏览量:

近日,理学院通过座谈会、党团组织生活、研究生干部例会、线上讨论等形式,广泛开展创新港搬迁进驻的主题讨论,大家积极发表意见,在集思广益谈解决困难,开拓创新谈争先入驻,勇于变革、开拓发展等方面建言献策,表达对于创新港美好生活的向往,对于早日进驻创新港的期待。

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严红昌在参加党团活动及座谈会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创新港理化研究院各方面的建设情况,尤其是学院关于理化研究院在顶层设计方面的规划和布局,征集了广大研究生关于创新港入驻搬迁的各方面意见和建议,鼓励大家坚定信心,传承和发扬西迁精神,做创新港进驻的先锋队。

研究生从生活、工作、学习、科研、文化建设等方面出发,全面深入讨论搬迁事宜及发展规划,细致分析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实事求是提出解决办法。

大家对创新港未来的工作生活充满信心和期待,纷纷表态要在创新港做出更好的科研成果。

兼职辅导员陈丽从科研进度、实验室建设、设备安装调试、校区安全、交通等方面提出问题,并设计和建议了解决方案。座谈会上大家积极发声,充分发表意见,为创新港入驻提供意见。

博士研究生赵益民表示,一直持续关注创新港的建设进程,对于创新港一流的科研条件和生活设施非常期待,创新港的入驻必将给自己的研究生生活增添新的色彩,自己已做好充分准备,希望尽早进驻创新港。

博士1742班长陈泽宇表示,博士生最关注创新港的科研平台情况,创新港的建设使用对于广大博士生而言是非常振奋人心的,一流的科研条件、队伍和平台必将带来一流的科研成果,作为博士生创新港必将进一步激发大家的创新活力和科研活力。

硕士生严婷婷表示,要为创新港出谋划策,积极响应号召,在党团班级中积极倡议,要像西迁教授们学习,义无反顾地为创新港搬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字:理学院
图片:理学院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