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聚焦双代会>正文
聚焦双代会

【聚焦双代会】西安交大第十届教代会

暨第十五届工代会五次会议将于6月5日开幕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06-01 16:40 浏览量:

满载着全校教职工的关注和期盼,西安交通大学第十届教代会暨第十五届工代会五次会议即将于6月5日上午8:30在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千人报告厅召开。届时近500位教代会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将齐聚创新港,围绕学校建设发展、深入讨论、建言献策,广集代表智慧,凝聚发展力量。

本次“双代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 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学习贯彻总书记莅校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推进学科建设、创新港建设和“十四五”规划制定等学校重点工作,广泛听取教职员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组织和动员全校教职工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收官“十三五”,开启“十四五”,为学校发展作出新贡献。

这将是“双代会”首次在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召开,会议将分上、下午两个阶段举行。6月5日上午,代表将听取学校工作报告、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审议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张迈曾书记作总结讲话。6月5日下午,22个代表团的代表们将在创新港各研究院,围绕学校工作报告、学科建设、创新港建设和“十四五”规划制定等进行分组讨论。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今年3月,校工会组织全校各代表团围绕本次会议主要任务,组织开展专项调研,就学科建设、创新港平台建设、“十四五”规划、跑“5”工作、教职工身心健康和文明校园建设专题形成的调研报告也提交本次大会讨论。目前,各代表团已完成代表的增(替)补工作。按照会议要求,各代表团和教代会各专门委员会还将围绕2020年学校中心工作、本次会议主题和当前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深入群众、开展调研,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和建议,组织撰写提案,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共同努力,把本次“双代会”开成抢抓时间、昂扬奋进、和谐团结、凝聚力量的动员大会、誓师大会。

文字:校工会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