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多彩丝路文化节>正文
多彩丝路文化节

【多彩丝路文化节】第十六届金秋外语节配音大赛落幕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8-12-03 00:02 浏览量:

近日,第十六届金秋外语节配音大赛落下帷幕。

进入决赛的七支队伍展现出了饱满的表现力及专业的配音水平,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由李翘楚、左欣然、徐磊、韦峥配音的《寻梦环游记》把观众带入了那片橙黄的花之幻境;由徐照轩、曾晨配音的《美女与野兽》向大家讲述梦幻的童话爱情;周琦、卢可、刘瑞羽为大家带来了迪士尼佳作《冰雪奇缘》的配音作品,带领大家走入冰雪的国度;杨安霖队原始野性的《马达加斯加》、魏静仪队魔幻神秘的《霍比特人》、钟若琳队怪诞搞笑的《怪兽大学》和贾梦瑶队瑰丽奇妙的《哈利波特》,这些团队的精彩演出给观众们带来了视听享受。

最终李翘楚团队凭借对《寻梦环游记》获一等奖。徐照轩团队配音的《美女与野兽》、周琦团队配音的《冰雪奇缘》分别获得二三等奖。

文字:外国语学院 张锟
图片:安迪
编辑:腾飞工作室 汪桂桢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