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新时代教育>正文
新时代教育

【新时代@教育】外国语学院机关党支部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8-10-01 17:33 浏览量:

9月30日,外国语学院机关党支部在外文楼B912召开支部会议,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及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分党委书记杨小渭从教育定位、教育目标、教育路径三方面对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行了简要解读,强调高校要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支部书记马薇从设立目的、指导思想、原则方针和具体举措等方面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内容,总结概括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八大亮点,并从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新文化、展形象五个方面传达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指出高校工作者应以文化人、弘扬新风,借助外语优势讲好中国故事。

最后,与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围绕培育学生、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等内容开展讨论。

文字:外国语学院 于丛聪
图片:于丛聪
编辑:腾飞工作室 吴娜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