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毕业季>正文
毕业季

【2020我们毕业了】仲英书院举办“远航·感恩”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07-10 10:32 浏览量: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又是一年毕业季。7月3日下午,仲英书院在108党员之家举行2020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希望能够了解到毕业生四年的成长历程,以及他们对书院发展的建议。仲英书院党总支书记黄丽宁、仲英书院辅导员商琛和仲英书院党员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商琛主持。

商琛首先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与形式,希望毕业生们可以畅所欲言。黄丽宁表示,此次座谈会作为仲英书院历年来必须举行的会议,就是希望能够完善书院工作,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积极发言,气氛热烈。他们首先对书院表示感谢,感谢书院提供了一个温馨的环境,让大家能够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快乐成长,在软硬件设施上尽可能满足同学们的要求,让英仔们对书院有了很强的归属感。此外,针对四年来在学习生活中的所思所想,毕业生们又围绕“四个一百”等主题、学业帮扶、学风建设、旧书回收等对书院提出了不少建议,希望书院能够将育人工作做的更加出色,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

黄丽宁对2016级6位总支学生委员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为他们送上感谢状。

最后,黄丽宁代表仲英书院为2020届毕业生送上美好毕业祝福,希望毕业生们能够在工作、学习中踏实肯干,成为各领域出色的人才,让书院以各位毕业生为荣。本次座谈会通过一个多小时的沟通交流,让书院倾听到了英仔们的心声,更为书院之后的工作提供了方向与思路。

文字:仲英书院
编辑:星 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