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毕业季>正文
毕业季

【毕业了】前沿科学技术研究院举办 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2-07-11 16:38 浏览量:

日月其迈,光景惟新,转眼又是一年毕业季。7月4日,前沿科学技术研究院举办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刘莹、院长邵金友,党委副书记李妙辉,毕业生导师、毕业生家长代表和2022届全体毕业生等参加典礼,副院长何刚主持典礼。

何刚向全体参会人员通报研究生毕业人数及就业情况。他表示,校园学习生涯已经告一段落,各位同学都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在未来,无论是在学术上继续深耕,还是入职企业,或是在其他岗位上服务人民,希望同学们传承好西迁精神,倾尽所学,保持热情、努力耕耘,积极投身民族复兴伟大事业。

刘莹代表学院向各位毕业生表示祝贺,并希望同学们要拥有强大的思想力,在面对未来世界的多样性和不确定性时能够坚守理想,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知行合一、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娄晓杰教授作为教师代表,为同学们送上毕业祝福与嘱托。他表示,目前我们国家正面临着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风险和机遇同在。希望同学们在各自岗位上不要忘记交大人的责任和担当,饮水思源,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拼搏奉献。

毕业生代表刘墨宣发表感言,感谢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和同学间的无私帮助,感谢前沿院具有鲜明学科交叉特征的培养。希望同学们带着母校的关爱,带着交大人的西迁精神,带着梦想,奋然前行,乘风破浪。最后祝愿母校硕果累累,再书华章。

毕业生家长代表李慧在线上向学院表示感谢,感恩老师们的学业引导和思想启蒙,感恩同学们之间的真挚情谊。她表示,同学们虽然告别母校开始了新的生活,但老师和家长们依然会在身后默默关心、关注着你们,希望同学们带着这份期望与祝福不断成长,成为社会良材、国家栋梁。

全体毕业生庄严宣誓,表达了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的坚定决心。

邵金友为毕业生颁证、拨穗,并作总结发言。他祝贺同学们在前沿院特有的“学科交叉”氛围中超越自我,顺利毕业。希望大家永葆进取之心,勇做青春的奋进者和追梦者。

“美哉吾校,真理之花,青年之模楷,邦国之荣华......”在毕业生合唱的校歌旋律里,前沿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落下帷幕。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迎梦千里。

文字:前沿院
编辑:星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