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毕业季>正文
毕业季

【毕业了】仲英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感恩 远航”座谈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7-08 17:33 浏览量:

7月5日上午,仲英书院在党员之家召开毕业生党员“感恩、远航”座谈会,仲英书院党总支书记黄丽宁,党总支委员石介沛,毕业生党员代表参会。

会上,毕业生党员代表总结自己大学四年的成长经历,并给书院的学生教育和党建工作提出很多宝贵建议。

2017级生命自动化党支部书记陈杰巃谈到,作为党总支委员,本学期参与党课培训班的小班讨论收获很多。最近通过对《毛泽东选集》的学习,他也体会到一名学生、一名中共党员以什么样的方式看待世界是至关重要的,唯物辩证法的教育对于学生来讲可以使他们看待世界的方式发生转变,如果能够更早的认识学习理解到唯物主义辩证法的要义,更有利于学生的成长进步。

党总支副书记,2017级软件管理党支部副书记张文逸谈到,在党总支专项事务委员会工作的一年中,深刻体会到党员同志们的工作能力和学习能力都很强,可以给予更多的锻炼;不足的是党组织对于学生社团的指导不是很到位,可以通过抓社团中的党员,落实党员“亮身份、做表率”活动,也可以请社团中的党员骨干参与总支的一些活动,加强沟通与指导。

黄丽宁在认真听取了毕业生党员代表的发言后,与他们进行了交流,解答了代表们提出的学习工作中的困惑,同时给毕业生党员代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角色,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心系书院,感恩书院,关注书院的发展,保持与书院老师和同学的联系,要将好的做法好的风气传递给学弟学妹。三是要不忘初心,主动担当,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工作,奉献社会。

最后,黄丽宁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并赠送了书院文创作品留念。

文字:仲英书院
图片:仲英书院
编辑:彭碧仙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