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聚焦两会>正文
聚焦两会

【两会聚焦】陕西日报专访李香菊委员:

追梦路上,巾帼尽展风姿

来源:陕西日报 日期:2019-03-15 14:52 浏览量:

“新时代的追梦路上,履职应有新作为,女性也要有新气象。”37日下午,全国政协委员、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教授李香菊参加完界别联组会议后,精神抖擞地走出会场,展现出新时代女性的干练与知性美。
    “西部大开发实施的20年,是新中国成立以来西部地区经济增长最快、人民群众得到实惠最多的20年。”李香菊说,西部发展离不开财税政策的支持。她翻阅大量资料、认真调研后,提出了“关于制定第三个10年西部大开发财税优惠政策的提案”。 
    李香菊今年提交的两件提案,都是关于国家和西部发展的。她还提出了“关于统筹‘中欧班列’区域联动发展资源,提升运营效率的建议”,希望将“中欧班列”打造成“一带一路”建设的“金字招牌”。 
    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入心。女代表委员在各自领域奋力拼搏、尽展风采,在履职中也巾帼不让须眉,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 
    两会期间,女代表委员不辱使命、不负担当,以真情为民的情怀,书写履职故事,纪念履职生涯。

原文刊发于2019年3月8日陕西日报04版

报道链接:http://esb.sxdaily.com.cn/sxrb/20190308/html/page_03_content_004.htm

文字:陕西日报 记者 齐小英
编辑:腾飞工作室 王琦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