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聚焦两会>正文
聚焦两会

【聚焦两会】彭康书院学生党员全程关注两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8-03-26 20:25 浏览量:

彭康书院党总支积极组织学生党员全程关注两会盛事,先后通过组织师生代表观看两会直播、观看闭幕式及答记者问、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微心得线上线下交流等多途径、广视角、全过程学习两会精神,不断坚定“四个意识”“四个自信”,持续吹奏“爱国·奋斗”奏鸣曲,争做新时代“西迁精神”的新传人。

“民之所望,施政所向”,14级外语党支部马俪源谈到,《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反映了这五年来我们的政府在各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经济实力跃上新台阶,改革开放迈出重大步伐,生态环境状况逐步好转......“我们的政府在民生方面取得了突出成就,尤其是脱贫攻坚取得了决定性进展。我们能看到政府切实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我们的国家日益强大,我相信接下来的五年我们会取得更大成就!”

14级电信党支部戴林颖说,党开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征程,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奋力开拓改革发展新局面,民族复兴的“中国梦”激荡着13亿人的新期盼。这样的时代背景,使得这次会议承载着更大的期待。

15级能动党支部陈俊龙说,习近平全票当选国家主席和中央军委主席,这是党心、军心、民心所向,也是我们全国各族人民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组织的充分信任和拥护。从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以雷霆万钧之力,全面从严治党,“打老虎、拍苍蝇”,坚决惩治腐败,使党和国家的事业取得了空前成就,发生了历史变革!我坚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会实现!

15级数学理学党支部邹牧远谈到,“我们国家的反腐力度之大,远超以往,而且从上到下,老虎苍蝇一起打。并且这并不是一阵风,这是一项持久的工作,始终保持一个高强度的作业,让贪官无处遁形,令百姓拍手称快。”

16级能动党支部覃淑丽谈到,习近平主席在两会闭幕式的讲话,最终落实到人民大家共同的奋斗上,他提到的民族奋斗精神,是对全国13亿人每个人的期望,特别是对我们8900万共产党员的期望,要继续往前走,我们要永葆革命精神,永葆奋斗精神,带领全体人民迈向更好的未来。

文字:彭康书院党总支
编辑:程洪莉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