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聚焦两会>正文
聚焦两会

西安交通大学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报告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3-17 10:05 浏览量:

3月16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报告会,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树国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全体党委常委、校长助理,领军人才代表,各二级单位正职,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思政课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各民主党派、侨联、留联会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出席会议,其余全体处级干部、全体党支部书记通过直播集中观看,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赵昌昌主持。

王树国在报告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医药卫生界教育界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报告的主要精神以及韩正、刘国中等领导同志在陕西代表团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大会盛况和陕西代表团的主要活动,并结合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和科技自立自强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体会和认识。

赵昌昌最后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掀起“两会”精神学习热潮;加强宣传阐释,为国家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加强落实力度,制定好学校的“十四五”规划,推进“6352”工程落地,推动学校跨越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文字:韩豫
图片:问炀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