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主页新闻>正文
主页新闻

新建住宅提前“点亮” 民生工程顺利进入收尾阶段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6-01-04 15:05 浏览量:

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在广大教职工大力支持下,经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管理中心和各相关职能部门共同努力,截至2016年元旦,民生工程进展顺利。雁塔校区医学北院民生工程已具备户内照明条件,元旦之夜提前实现“点亮工程”,兴庆校区二村民生工程的户内照明系统施工也正在加紧推进,近期也将实现“点亮工程”。新年夜幕下,民生工程住宅楼灯光灿烂,标志着学校民生工程的各项建设均已进入收尾阶段。

2016年元旦,雁塔校区医学北院民生工程提前实现“点亮工程”

土建及安装进展顺利。兴庆校区二村民生工程的室内地面、公共部位地砖仅剩1层;户内墙面抹灰、外墙涂料基本完成;室外保温已完成;户内给水、暖气管道完成,正在加装阀门及分水器设备;户内照明穿线已完成,正在安装灯具、配电箱;室外雨、污水、路基路面完成80%。雁塔校区医学北院民生工程的室、内外土建任务均已基本完成。

兴庆校区民生工程立体车库基本完成安装

民生工程各项安装任务进入尾声阶段。电梯、入户防火、防盗门已全部完成安装验收并交付总包单位使用。消防工程安装正在收尾,元旦期间正在准备调试。立体车库基本完成安装,陆续进行电控调试。塑钢窗全部安装完成,正在调整安装五金配件。通讯、网络、有线电视已完成安装箱体,可视对讲机监控系统正在穿线。

此外,天然气、电力、热力供应等配套设施工程也在有条不紊的快速推进中。

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管理中心将继续加大建设力度,争取早日交付使用。

文字:基建中心
图片:郭小龙
编辑:力 行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