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主页新闻>正文
主页新闻

【新华社】党的二十大报告在西安交大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

来源:新华社 日期:2022-10-20 14:26 浏览量: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6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党的二十大报告在西安交大师生中引起热烈反响。

西安交通大学电信学部教授叶凯说:“我将听党话、跟党走,扎根西部,为人民的生命健康领域开发新的技术,不断地探索,勇攀高峰。”

西安交通大学硕士研究生李梦瑶说:“(我将)更加关注国家的政策方针和学科前沿,把自己所学的专业和祖国的实际需要结合起来,将个人理想融入祖国发展大业,真正做到把论文写到祖国的大地上。”

报道链接:https://h.xinhuaxmt.com/vh512/share/11166891?d=1348c59&channel=weixin

文字:新华社
视频:新华社音视频部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