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主页新闻>正文
主页新闻

西安交大校友李振国入选2022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

来源:《财富》杂志 日期:2022-04-18 17:51 浏览量:

近日,《财富》杂志公布“2022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榜单,西安交大校友、隆基股份创始人、总裁李振国入选。

李振国,西安交通大学2001级工商管理硕士校友。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已发展壮大为全球知名的单晶硅生产制造企业。隆基股份的实力源于在半导体领域积累的经验、规模化生产、持续成本控制以及对技术、品质的不懈追求。

“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榜单每年评选一次,旨在评选出能够影响企业管理、行业格局和更广阔商业世界的杰出领导者。2021年,李振国就曾入选当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财富》杂志认为:“中国的商业领袖们一面在特殊时期以坚韧和勇气应对危局,一面以远见和信心擘画未来,这是他们作为企业家的责任,也是时代授予他们的荣誉”。

文字:校友部
图片:校友部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今日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