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主页新闻>正文
主页新闻

创新港数字展厅裸眼3D西迁影片《西迁精神永放光芒》发布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12-13 16:01 浏览量:

12月11日,在习近平总书记对西迁老教授来信作出重要指示四周年之际,体现传承创新西迁精神、开拓创新新时代的创新港数字展厅再次全面升级,序厅裸眼3D西迁影片《西迁精神永放光芒》正式发布。

微信图片_20211210181049

为更好地传承西迁精神,更加直观地展示创新港的精神根脉,弘扬创新港开拓创新的时代精神,西安交通大学携手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依托创新港数字展厅平台,结合展线流程和参观体验,突出观展实效和浸入感,策划完成了裸眼3D西迁影片《西迁精神永放光芒》,以现代科技、智慧融合,全景展示交通大学西迁内容,传扬西迁精神。

微信图片_20211210181102

微信图片_20211210181042

影片全长5分35秒,纪录了西安交通大学扎根西部65年,铸就了彪炳史册的西迁精神,突出了西迁精神的核心是爱国主义,精髓是听党指挥跟党走,与党和国家、与民族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展示了西迁精神作为中华民族精神脊梁中光芒万丈的一段,在新时代声彻云霄,焕发出新的光芒,并以此献礼西迁精神纳入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第一批伟大精神。师生校友可前往创新港数字展厅观看视频。

文字:党委宣传部 档案馆、博物馆
图片:党委宣传部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