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主页新闻>正文
主页新闻

最高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强来校调研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 日期:2021-10-13 10:47 浏览量:

10月11日至12日,最高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强在陕西调研。

调研期间,周强来到西安交通大学、西北政法大学,与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卢建军、校长王树国和中国科学院院士徐宗本等教师代表进行座谈,与西北政法大学党委书记孙国华、校长杨宗科等深入交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加强人民法院与法学院校、研究机构的联系合作等进行研讨。周强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司法实践优势和学术资源优势,推动理论联系实际,共同培养造就更多优秀法治人才,为法治中国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原文节选自2021年10月13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官网

报道链接:http://www.court.gov.cn/zixun-xiangqing-326131.html

文字: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孙航
编辑:朱凡煜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今日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