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主页新闻>正文
主页新闻

卢建军调研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12-31 08:46 浏览量:

12月28日,校党委书记卢建军调研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卢建军先后走访了实证社会科学研究所、田家炳艺术中心等,与教师代表围绕学院发展深入座谈交流。

在听取学院院长李黎明和院党委书记许佳辉关于学院发展和党建工作的情况汇报后,卢建军充分肯定了人文学院的工作。他指出,人文教育与科学教育同等重要,要坚持人文与科学并重。人文学院要在做好自身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基础上,担负起全校人文教育的使命,努力营造浓郁的人文氛围,让人文校园理念润泽人心。

卢建军强调,当前我国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制度优势显著,治理效能提升,经济长期向好。但同时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仍然突出,这些问题都对哲学社会科学的研究提出了新的议题和理论需求。卢建军表示,要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要论述,紧跟时代步伐、把握时代特点、直面时代课题,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主动担当、积极献策,多产出高质量、有特色、重成效的智库成果,切实做到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要继续下气力推进人文社科与理、工、医等学科交叉融合,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着力培养复合型人才,为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和服务陕西发展贡献交大智慧与力量。

党、校办,人文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文字:问炀
图片:问炀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