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主页新闻>正文
主页新闻

卢建军调研经济与金融学院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12-24 08:56 浏览量:

12月2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卢建军前往经济与金融学院调研。卢建军先后走访了行政办公室、本科实验教学中心、陕西省电子商务与电子政务重点实验室等,与教师代表围绕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进行深入座谈,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

卢建军充分肯定了经金学院近年来所取得发展成绩。他指出,经济学是国民经济社会发展中不可或缺的理论支撑学科,具有重要理论和现实价值,当前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进入新阶段,学院要主动承担新使命,认真做好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

卢建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根本要求,紧密围绕国家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和国民经济主战场开展理论和实证研究。要立足地方经济社会和产业发展,积极发挥好智库作用,开展“接地气”的实践研究,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党、校办,经金学院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文字:问炀
图片:问炀
编辑:朱凡煜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