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主页新闻>正文
主页新闻

西安交大获11项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

一等奖实现“0”的突破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12-17 11:04 浏览量:

近日,教育部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评选结果公布,西安交大11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实现“0”的突破;二等奖7项。成果质量和获奖等级较以往有了很大提升,是学校在历届教育部优秀成果奖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西安交通大学获奖名单

法学院教授单文华等撰写的《中美投资协定谈判重要议题评估报告》获得一等奖,是本届咨询服务报告类10个一等奖获奖成果之一。获得二等奖的成果中管理学院3项、经金学院2项、公管学院1项、法学院1项。马克思主义学院获得1项青年成果奖。

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目前国内人文社科领域最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重要奖项,每三年或四年评选一次。本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共评选产生奖励成果1539项(含香港、澳门高校获奖成果),其中著作论文奖1241项,含一等奖152项、二等奖783项;咨询服务报告奖77项,含一等奖10项、二等奖47项;普及读物奖20项,青年成果奖201项。评选范围为2014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期间的著作、论文、咨询服务报告及普及读物。

文字:社会科学处
图片:社会科学处
编辑:朱凡煜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