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主页新闻>正文
主页新闻

西安交大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综合评估工作获佳绩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12-14 18:17 浏览量:

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组织开展的2020年度博士后工作综合评估结果日前公布,西安交大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综合评估工作取得佳绩。本次评估中西安交大25个参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均被评为良好以上等次,其中材料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管理科学与工程、核科学与技术、机械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力学、马克思主义理论、生物医学工程、数学、物理学、仪器科学与技术、哲学等14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被评为优秀。

全国博士后工作综合评估每5年开展一次,评估内容包括基础建设、招收选拔、培养使用、成果产出四个一级指标和十个二级指标;评估成绩分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据悉,全国2993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参加了本次评估,434个流动站被评为优秀等级,1721个流动站被评为良好等级,680个流动站被评为合格等级。其中,清华大学23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被评为优秀,北京大学16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被评为优秀,西安交大被评为优秀的博士后流动站数量位列第三,仅次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

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评估工作开展以来,学校高度重视,人力资源部对评估工作了具体布置,在学校各设站学院大力配合下,圆满完成了评估工作,为获此佳绩奠定了基础。

部分高校评估结果情况表

序号

单位

优秀数

良好数

合格数

1

清华大学

23

24

1

2

北京大学

16

27

4

3

西安交通大学

14

11

0

4

浙江大学

13

34

5

5

复旦大学

12

20

3

6

上海交通大学

8

26

1

7

中山大学

7

31

2

文字:人力资源部
编辑:朱凡煜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