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主页新闻>正文
主页新闻

招商银行西安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晏蓉一行来访创新港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11-19 11:42 浏览量:

206246166490486876

11月18日下午,招商银行西安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晏蓉一行到访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西安交大党委副书记赵昌昌,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洪军会见来宾一行,双方就展开深层次交流合作展开研讨,党、校办,财务处,社科处,教务处,就创中心,教育基金会,创新港办公室,团委以及经金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

767797896444937986

赵昌昌对王晏蓉一行表示欢迎,对招商银行多年来对西安交大建设和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的基本概况和发展近况。他说,近年来西安交大与招商银行合作十分密切,学校与招行的合作基础好、前景广阔。西安交大将持续为招商银行输送各类高素质人才和技术研发支持,希望招行能继续加强对学校的支持力度,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共赢。

王晏蓉代表招商银行西安分行对西安交大多年以来给予招行的支持和厚爱表示感谢。她表示,回到母校激动万分,也为母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深感自豪。招行与西安交大渊源深厚,近年来西安分行与西安交大在创新港建设、学生实习招聘等方面开展了多层次的合作。她希望招行西安分行能进一步加强与西安交大的合作,全方位融入交大的建设,助力交大发展。

洪军向王晏蓉一行介绍了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的建设历程和发展前景。他表示,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以开放、包容为特质,集“校区、园区、社区”三区合一,对学校未来发展与科技成果转化、西咸一体化建设、打造科研文教中心有重大战略意义。他希望招商银行加强与学校的在财经学科建设方面的合作,促进学校财经学科发展。

会见后,西安交大与招行西安分行举行团建共建签约仪式,西安交大团委副书记李利波、招行西安分行团委书记金羽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李利波为招行西安分行进行“社会实践基地”授牌。

微信图片_202011191206101

王晏蓉作为西安交通大学杰出校友,特聘为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客座教授,经金学院院长孙早为王晏蓉颁发“客座教授”聘书。随后,王晏蓉为母校的学弟学妹就《招商银行的金融科技战略和实践》进行专题授课。

349153269585474457

王晏蓉一行还参观了经济金融研究院、创新港数字展厅。

文字:常帅 经金学院
图片:樊钊 经金学院
编辑:朱凡煜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今日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