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主页新闻>正文
主页新闻

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卢建军调研书院工作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11-19 11:34 浏览量:

11月18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卢建军来到崇实书院和文治书院调研,详细了解书院制的发展历程,就基层党组织建设、文化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心理辅导、宿舍管理及未来发展路径等,与书院师生交流讨论。他强调,要重视学校基层党组织的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卢建军对书院取得的一系列成绩表示肯定。“学生之事无小事,学校党委十分重视学生工作,也非常重视坚守在学工岗位上的老师们。”卢建军表示,破解学生工作的发展难题,对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双一流”大学建设意义重大,要继续凝聚共识,齐心协力推动交大的学生工作结出更丰硕的果实。

卢建军勉励广大教师要坚定“扎根西部、服务国家、世界一流”的办学定位,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加强自身理论武装,教育学生砥砺一流品行,投身一等学问。

卢建军寄语学子,要树立广袤视野,厚植家国情怀,关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投身科技创新。从交大西迁到新时代的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交大学子要不断丰富西迁精神的时代内涵,主动承担国家使命,努力创造交大荣誉。

文字:徐琛
图片:徐琛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