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主页新闻>正文
主页新闻

开展资产淘宝 有效避免浪费

学校开展全校闲置资产调拨再利用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10-27 08:00 浏览量:

9月以来,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在学校房屋调整等工作中,收集到四千余件闲置或拟报废资产。为响应中央“勤俭节约”号召,尽可能做到物尽其用,最大化避免资源浪费,经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认真筹划,于10月26日至27日在校内开展资产公开调拨再利用活动。

本次活动涉及兴庆、曲江、创新港三个校区20余栋楼宇的数百间房屋。为确保师生能及时挑选到“宝贝”,实验室处全体工作人员齐上阵,成为每栋楼宇的“服务员”。从10月26日一早开始,实验室处的“服务员”们值守岗位,为前来“淘宝”的老师同学一一带路、逐个开门、详细介绍、认真核实登记。一个上午,就有上百件家具、设备被迅速“预定”,有的资产还成为被竞相争抢的“宠儿”。

../../../Library/Containers/com.tencent.xinWeChat/Data/Library/Application%20Support/com.tencent.xinWeChat/2.0b4.0.9/a521defdb6d9a8d429f45e7bf52a7836/Message/MessageTemp/ac43167a636f29ce78a92e9ca73ab6eb/Image/1101603696089_.pic.jpg

本次闲置资产公开调拨再利用活动实现了学校闲置资产和老师实际需求的有效对接,不仅方便了有急需的老师们,更重要的是极大提升了闲置资产利用率和使用效益,也有助于后续房屋调整,可谓“一箭三雕”。

../../../Library/Containers/com.tencent.xinWeChat/Data/Library/Application%20Support/com.tencent.xinWeChat/2.0b4.0.9/a521defdb6d9a8d429f45e7bf52a7836/Message/MessageTemp/9e20f478899dc29eb19741386f9343c8/Image/2511603696202_.pic_hd.jpg

目前,各校区闲置资产公开调拨再利用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请有需要的老师同学在今天(10月27日)下午前联系实验室处,尽早淘到自己称心的宝贝。资产调拨无需支付费用,后续须配合实验室处和原使用单位完成资产账目变更工作。具体信息请访问http://www.dpm.xjtu.edu.cn/info/1034/1888.htm查阅。

文字: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