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人才培养>校友之声>正文
校友之声

交通大学杭州校友会2024年会举行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4-03-14 08:53 浏览量:

近日,交通大学杭州校友会2024年会在杭州举行,来自五所交通大学的500余名校友、校友组织负责人参加大会。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单智伟与其他四所交大校领导、校友部负责人应邀出席活动。

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单智伟致辞,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单智伟向校友代表们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在产教深度融合方面做出的实践与成果。特别是汇聚创新资源的“6352”工程,“一中心、一孵化、两围绕、一共享”的“1121”模式,引起了广大校友的关注。单智伟表示,西安交通大学将持续推动校地一体联动、产教深度融合,希望校友们能够与母校同向同行,共同发展。

会议期间,单智伟与我校120余位参会校友代表进行了交流,传递了母校关怀,围绕协同育人、产教融合等问题展开了讨论。

文字:交通大学杭州校友会 校友部
图片:交通大学杭州校友会 校友部
编辑:王恺悦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