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正文
报道专题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后勤保障部雁塔校区综合服务中心举办“向党说句心里话”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6-29 12:47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感悟党领导中国人民革命、建设、改革的百年奋斗历程,教育和引导师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6月25日下午,后勤保障部雁塔校区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保卫处第二党支部、启德书院、宗濂书院和南洋接待党支部在雁塔校区举办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暨“向党说句心里话”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参赛选手共15名,由各单位推荐选派。选手们紧扣活动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生活体会,用真实鲜活的事例,或娓娓道来,或慷慨激昂,或深情真挚地向我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栉风沐雨、披荆斩棘、初心不改、历久弥坚,观众和评委深受感染。

本次比赛的评委由校工会宣教部长王玉婷、校党委宣传部韩豫、医学部药学院党委书记张华东、团委副书记石杨根、学工部大学生党委组织员陈斌和后勤保障部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颜静达担任。他们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会场效果、形象风度以及综合印象等方面对选手进行了认真、专业的打分评价,最终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和优秀奖九名。

启德书院院务主任张王民、宗濂书院院务副主任陈勇、南洋接待党支部书记程勤、保卫处第二党支部纪检委员张岩和雁塔中心党支部书记曹杰朗诵《党啊,我亲爱的母亲》。他们饱含深情的朗诵不但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歌颂了党的伟大成就,也将比赛气氛和参赛选手的热情调动了起来。

颜静达对选手们的演讲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老师同学们都用自己的心里话向党诉说了心中的热爱,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了最崇高的敬意和赞美,他深受感动,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激发干事热情,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为党和学校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雁塔中心党支部联合各部门举办本次活动的初衷,既是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也是落实学习党史教育活动的重要举措,同时通过比赛,搭建与服务对象之间的联系和沟通渠道,落实“立德树人”工作、进一步践行育人职能。

文字:后勤保障部雁塔校区综合服务中心
图片:后勤保障部雁塔校区综合服务中心
编辑:腾飞工作室 许毅歆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