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正文
报道专题

【学党史 支部在行动】经金学院行政党支部赴韩城开展党史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6-07 09:00 浏览量:

5月29日,经金学院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赴韩城市芝川镇八路军东渡黄河出师抗日教育基地和富平习仲勋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宋丽颖随行参加此次活动。

在八路军东渡黄河出师抗日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东渡黄河实物纪念展厅和纪念碑。详实的史实资料和红色革命历史遗物将大家思绪带回到那段激情燃烧的烽火岁月,党员们纷纷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敬仰之情。

在习仲勋陵园,全体党员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深切缅怀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近距离感受到他们为党和人民辛勤劳作、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被他们“天天战斗,天天快乐;奋斗一生,快乐一生”的精神所振奋和鼓舞。

参与人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期的共产党员,要珍惜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和平生活,继承和发扬我党优良传统。在今后的工作中,用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处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缅怀革命烈士、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努力提高服务水平,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奉献力量。

文字:经金学院
图片:经金学院
编辑:腾飞工作室 许毅歆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