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正文
社会服务

西安交大开展离退休教职工重阳节大型爱心义诊活动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10-15 14:34 浏览量:

九九重阳,久久健康。重阳佳节期间,为给广大离退休教职工送健康,离退休处联合交大二附院、校医院、西安市第九医院开展大型爱心义诊活动,科室专家走进交大家属区,为老同志面对面看诊咨询,为老同志送上一份节日的健康厚礼。

 

交大二附院皮肤病院8位专家到场诊治,耐心解答老同志关于皮肤不适和秋冬皮肤保护相关问题。

 

校医院组织内科、外科、中医科、妇科、眼科、皮肤科、耳鼻喉科7个科室专家进行义诊,为老人和家属提供体检咨询、药物使用、儿童保健等方面的健康咨询。

 

西安市第九医院组织老年病科、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内分泌科、呼吸内科、眼科、骨科、泌尿外科等科室专家,针对老年人常见疾病进行看诊。

义诊活动详细解答了离退休老同志的健康疑问,宣传老年健康科学知识和老年人疾病防控知识,帮助老同志提高健康管理意识,耐心细致的诊疗服务获得了老同志一致好评。免费量血压、测血糖、针灸康复治疗等活动都受到老同志热烈欢迎。大家纷纷表示,健康讲座和义诊活动切中了老人的需求,将医疗服务带进社区,切实为大家带来了便利。

本次义诊活动接诊咨询200余人,测血压100余人次。现场还为老同志赠送了小礼品和康乃馨,致以节日的祝福。

文字:离退休处
图片:离退休处
编辑:朱凡煜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