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正文
社会服务

支援阿里结硕果 陕藏情源远流长

交大幼儿园参加“组团式”教育人才援藏

第六批阿里地区青年骨干教师来陕研修启动仪式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10-15 10:37 浏览量:

7eb0e94c1c9b12103f6b6e1157f51a1

10月13日下午,“组团式”教育人才援藏第六批阿里地区青年骨干教师来陕研修启动仪式在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雁塔校区举办。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海波、教师工作处处长王彬武,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校长邵必林、党委副书记权秋虎出席启动仪式。西安交通大学幼儿园园长兀静参加启动仪式。

d15a0e109140b6fa4ea39714034acc7

启动仪式前,阿里地区的青年骨干教师为参加启动仪式的领导、老师献上了代表真诚祝福与尊敬的哈达。

邵必林在致辞中对过去五批援藏阿里地区青年骨干教师来陕研修班进行了总结,并对第六批阿里地区青年骨干教师研修项目提出了几点希望与要求,表示一定要确保高质量完成此次研修培训。

权秋虎解读研修培训方案。西藏拉萨阿里地区学员代表仁增多吉、航天城第一中学校长徐雄作了表态发言。

王海波在讲话中向来陕学习的阿里地区青年骨干教师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教育援藏工作的重要战略意义。希望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各基地要深入教研、精心组织,科学研制培训方案,做到用心、用情、用力,全面做好阿里地区青年骨干教师研修培训的各项工作。他勉励阿里地区青年骨干教师珍惜机会,立足实践,不断提升。

开展对藏教育支援是巩固汉藏民族团结成果的重要途径,西安交通大学幼儿园为此次培训的基地之一。阿里地区青年骨干教师在接下来的一年跟岗培训学习中,将全程参与交大幼儿园的各项教育教学、教研活动、课题研究、管理活动等活动。

文字:幼儿园
图片:幼儿园
编辑:朱凡煜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今日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