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正文
社会服务

附中雁塔校区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1-11 14:10 浏览量:

根据西安交大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1月7日下午,交大附中雁塔校区党支部召开有群众代表参加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基础教育党委副书记杜少英作为支部成员参加会议。

14AE6

支部宣传委员刘百海领学了《关于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提出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具体要求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具体程序。党支部书记高小梅作述职,汇报一年来的支部工作。并就党支部存在的问题难题、问题剖析、整改措施、责任落实等“三项清单”进行了集体研讨。全体党员及群众代表对支委会的2020年工作进行了评议。

随后,支部分小组、党支部委员带头,开展了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从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师生、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五个方面寻找差距和不足,深入剖析主观上、思想上的根源,并制定了整改措施。在个人自评基础上,全体党员开展了党员互评。对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第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支部委员会将根据党员年终量化考核、参加组织生活会及对学校的突出贡献等进行综合评价,最终确定评定等次。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每位党员都能直面问题,勇于剖析自身问题,并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既检视了自身不足与差距,又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对于推动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把学校工作推上新台阶具有重要意义。

文字:附中 刘百海
图片:附中
编辑:朱凡煜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