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正文
社会服务

交大附中校庆众筹项目爱心捐赠突破10万元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11-03 14:39 浏览量:

10月15日,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在教育基金会网络众筹平台思源悦捐网发起“‘再聚仙交附中’西安交大附中创建125周年暨恢复建校40周年校庆”众筹项目。项目上线仅短短两周,就得到200余位师生校友的广泛关注和支持,爱心捐赠已突破10万元。该项目募集资金将用于支持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教育事业发展,助力交大附中追赶超越,让更多学子享受更优质的教育资源,同时为西安市基础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巍巍大厦,众匠所营;滔滔江海,百川所聚。百余年来,交大附中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为国家培养了大批栋梁之材、民族精英。附中的发展离不开一代又一代师生的辛勤耕耘、薪火相传,更离不开广大爱心校友的反哺感恩、添砖加瓦。在此次众筹项目中,很多师生校友用具有特殊意义的捐赠金额向即将到来的交大附中创建125周年暨恢复建校40周年校庆表达诚挚的祝福!

由于版面有限,不能将爱心捐赠信息一一呈现,所有捐赠可通过思源悦捐网项目下方留言板查看,或通过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官网“信息公开-捐赠芳名榜”进行查询,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感恩每一份爱心,感谢每一个爱心捐赠的你!

9月29日,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创建125周年暨恢复建校40周年校庆启动仪式现场。

交大附中也将不断借鉴国内外的经验,积极拓展渠道,广纳社会资源,把这份支持教育、造福社会、感恩母校的捐赠,化作巨大的精神财富和强大的事业发展动力,为西安交通大学及附属中学再创辉煌业绩贡献力量。

修葺一新的校园风貌,崭新的校园形象是附中精气神的具体体现。

正在建设中的附中西九楼效果图

项目详情

一、资金用途

用于支持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教育事业发展。

二、捐赠鸣谢

1.所有捐赠人都将获得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颁发的电子捐赠证书。捐赠人的名单将在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官网“信息公开-捐赠芳名榜”展示;

2.对捐赠金额达125元及以上者,将在资金到账后统一寄送纪念礼品(如校徽、纪念明信片等);

3.对捐赠金额达1981元及以上者,除赠送纪念礼品(如校徽、纪念明信片等)外,学校将根据捐赠者的意愿,在学校相关网站、公众号上刊登鸣谢公告,并将捐赠者列入校办编印的捐赠荣誉册,永久保存。

温馨提示:请您在爱心捐赠后的备注栏目中填写您的邮寄地址和联系方式,以便我们给您寄送纪念礼品,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扫瞄二维码了解项目详情

项目咨询请联系:

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电话:029-82295803

联系人:孙晓莉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电话:029-82668262

联系人:孙桐

文字:附中
图片:附中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今日交大